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开罗大学考古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1日 17:26    作者:    点击:[]

根据山东大学与开罗大学合作协议,历史文化学院与文化遗产研究院拟选派成绩优异的本科生和研究生赴开罗大学考古学院访学。

一、项目简介

受开罗大学考古学院邀请,山东大学将派出师生于2023年11月上旬赴开罗大学进行访学,为期5天。访学内容包括在开罗大学考古学院参加学术讲座、参观考古发掘现场等。

二、项目费用

学校和学院承担10000元/生的国际旅费;超出部分学生个人自理。

三、选拔要求

1.年级:具有山东大学学籍的大二及以上本科生(限5名,同等条件下拔尖班优先);在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限5名)。

2.专业:考古学、文物与博物馆学,学业成绩优秀。

3.语言:大学生英语六级(CET6)合格证明;或雅思IELTS(学术类)、托福TOEFL成绩单。

4.身心健康,能够完成在外交流学习任务。

四、报名材料

1.山东大学学生海外学习经历项目申请表(点击跳转网页下载

2.山东大学学生海外经历项目须知(点击跳转网页下载

3.中文百分制成绩单原件。

4.有效外语成绩证明。

5.在读证明。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fengxinyang@sdu.edu.cn,邮件主题“开罗大学访学报名-姓名”。

2.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9月26日。

3.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择优选派,录取结果将在网站上公布。

(注:有意向的同学可尽早办理普通护照。)

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文化遗产研究院

2023年9月21日

上一条:山东大学文化遗产研究院关于2024年接收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术预告丨山东大学植物考古工作坊(第二届)

关闭

友情链接
联系我们

山东大学环境与社会考古国际合作联合实验室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滨海路72号

邮编:266237

电话:0532-58631756

邮箱:whyc@sdu.edu.cn  [网站管理]